首页 > 青少年科技

通州区青少年机器人项目国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通州科协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是区科协近几年主抓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重点内容之一。经过几年来的精心组织,青少年机器人科技教育水平不断提高,2016年——2017年度,区科协先后为2所学校建设机器人活动室,为20多所中小学校配备机器人培训参赛套件耗材,并多次组织机器人教练员参加专业培训,在成功举办区赛的基础上,择优选拔项目参加市赛,成绩逐年提高。

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中国科协主办,竞赛为期6天,2016-2017赛季,共有9000多支队伍、25000多名中小学生参赛,参与学校3700所,经过激烈角逐,通州区潞河附属李卫华老师带队参加的项目获得小学组WER工程创新赛一等奖。人大附通州校区杨淼老师带队参加的fll获初中组一等奖,高中组二等奖,通州四中的综合技能获三等奖。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