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通州区果树产业协会举办乡土专家考核及选拔活动

时间:2014年01月13日    来源:通州科协

          

201414日,通州区果树产业协会在宋庄镇华平生态种植园举办通州区乡土专家考核及选拔活动。活动共分为两项,上午理论知识考试,下午桃树修剪实操考试,30余名乡土专家和技术人员参与考核。区科协党组书记岳凤山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核过程中,岳凤山书记仔细观看了我区乡土专家的修剪过程,与果树协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对乡土专家的培养、考核和选拔,有利于带动全区果农应用新技术、新信息,提高果品质量和效益;有利于加快果树管理技术的推广和普及,让市民吃上放心果。考试结束后,还将举行樱桃树的修剪考核,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参加全市评比活动。

通州区果树产业协会在技术服务过程中,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胡文莉、刘德双等老党员、区属资深专家常年活跃在果树生产一线,面向全区开展了大量的技术服务工作,对通州果树品种更新、升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成为推动果树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