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通州区成功举办2016年“牵手科技 梦圆春天”科技工作者联谊会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来源:通州科协

 

2016521日,由通州区科协主办,区老科协、区卫计委、潞河医院、园区管委会、93704部队协办的通州区2016年“牵手科技 梦圆春天”科技工作者联谊会在第五季生态观光园成功举办,北京市科协信息中心副主任白鹤,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中华女子学院女性学系教授罗慧兰,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徐留明等出席了活动。来自全区卫生、教育、园区管委会和部分驻通高校及部队系统的120位单身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相聚春天,相聚第五季,共同度过了一个跨界相识、交流合作的特殊日子。

活动中,专家就科技工作者努力追求科研创新的同时,更好的掌握<爱与亲密关系的构建>进行了详解,北京市资深婚恋专家徐留明女士为科技工作者安排了现场相识交流活动。在下午的赛事拓展活动中,推农用车、十人九足和多人骑行比赛,都体现出科技工作者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市区科协共同为优胜者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北京海诚盛世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了此项活动。

近几年区科协一直把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重点,从举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科技创新事迹及成果,努力营造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氛围,取得很好的效果。面对科技工作者跨界交流、个人发展和交流交往的需求,通州区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有责任、有义务实实在在关心科技人才的工作和生活,为大家创造相互交流合作的机会和平台,提供真实、有效的社会公共服务。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