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通州区神经系统疾病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神经系统疾病论坛顺利召开

720日,“通州区神经系统疾病论坛”云课堂在线上开讲。本次论坛由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通州区医学会主办、北京潞河医院、北京市通州区药械学会、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产业学会承办。北京潞河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耿晓坤主持。

首先,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峰致辞,他指出:本次论坛是一次提高理论素养、调整知识结构、拓展知识层面、掌握新技能的难得机会,希望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能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学以致用。吸取更多更新的知识,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并将学习成效应用于临床工作中,更好地守护辖区百姓健康。

总书记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标志。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由北京潞河医院的四位资深专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分别就后循环缺血的识别、帕金森病诊治、急性卒中静脉溶栓、急性大血管闭塞的血管内介入治疗进行讲授和交流。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很好的指导我区广大临床医师实现疾病救治的早发现、早治疗,为患者争取最佳预后。本次论坛点击播放量达到4000余人次,深受医务科技工作者的好评。

                                          

通州区科协

2022721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