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区科协调研科技小院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区科协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科协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部署,推进科技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近日,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分别到西槐庄村和军屯村科技小院开展调研。

金文岭在西槐庄村科技小院与驻院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科技小院需求:西槐庄村科技小院计划在扩大番茄种植面积的同时,加强新品种的引进,为西槐庄村走上品质农业之路助力。

区科协一行参观了军屯村科技小院林下食用菌种植区。军屯村第一书记韩德芳在食用菌种类、产量、存储和运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针对食用菌销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需求。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对科技小院取得的现有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发挥好通州区乡村振兴工作站的辐射作用,整合区内农业资源,将科技小院、农业基地进行资源对接,互相合作,促进区内农业发展。

   通州区科协  

2023年4月21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