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通州区科协举办北京市科协“专业智库基地通州行”走进网安园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区科协

为推动市科协专业智库基地资源下沉服务区域发展,3月22日,北京科技教育中心、通州区科协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通州行活动,并邀请北京市科协智库基地专家及相关企业参加第四届国际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大会。市科协党校智库建设部通州区科协、北京通州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科协智库基地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专家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北京市科协“专业智库基地通州行”走进网安园活动,以聚焦北京市通州区、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通州园)的产业发展为目标,共同探讨网络安全与工业信息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创新建设的有效途径,健全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体系,从科技赋能和产业融合入手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北京通州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梦娜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通州园)的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参会人员围绕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产业融合发展、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活动中,市科协智库基地专家和科技企业共同参加了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会议提出通州区未来将继续大力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和经济发展能级,充分发挥政策叠加优势,以最完善的功能、最有利的政策、最专业的措施,为网络安全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企业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实现远大梦想。

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23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