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通州区举办2017年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通州科协

   

为提高我区公务员的整体素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一带一路”构想,区科协与区人力社保局于2017622日在区委党校举办“2017年通州区公务员科学素质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形式为讲座,区科协邀请了原北京市政协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张燕生同志授课。讲座题目为:“一带一路的愿景和行动”。

张燕生同志介绍了“一带一路的愿景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国际贸易、区间贸易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全区共90个单位共计180余名公务员参加。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反映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紧跟形势、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