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组织开展迎“七一”结对共建 助力美丽乡村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科协组织开展

迎“七一”结对共建助力美丽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区委“街乡吹哨、部门报道”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基层需求导向,践行为人民谋利益初心,增强科协党组和机关党支部的服务意识2019626日,通州区科协党支部与西集镇吕家湾村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结对共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

吕家湾村是我区仅有的三个低收入村之一,地理位置偏僻,活动中,针对村民收入低的问题,围绕“党建引领、村民增收”的主题与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依托生态休闲特色小镇,发挥村域资源优势,谋划发展民俗文化村,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出实招,献良策。

区科协党组书记岳凤山、西集镇副镇长杨继君参加活动,并走访慰问了3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组织医务人员为吕家湾村村民进行了义诊,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科协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志愿服务。当日,区科协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在西集镇尹家河村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的开展,使科协在职党员充分了解了副中心边远村庄的村情民意,增强了“建设副中心 向前站一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发挥科技优势,搭建共建平台,引进外界资源,为该村早“脱低”早致富奔小康作出贡献。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