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通州区消防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

时间:2012年10月18日    来源:通州区消防协会

2012 1018 上午,通州区消防协会在北京东方宾馆召开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议。会议由区消防协会会长张振华主持,参加人员包括区民政局、区科协领导及18家会员单位代表。

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为筹备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并初定在201211月下旬在北京东方宾馆召开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随后,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候选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的候选人。会议审批通过通州玉桥中学、潞河国际教育园、新城基业3家单位为新会员单位。

最后,消防协会会长张振华做出总结,表示随着现代化国际新城的建设和“城市副中心”的定位,消防安全保障作用日渐突出,协会要在不断壮大协会会员力量的基础上,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在协会建设和消防安全工作中的积极性,强化协会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开展好“消防安全”流动展览品牌活动及消防知识培训演练等活动,使协会的消防宣教工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职能,拓宽消防宣传空间,为我区消防宣传社会化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