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邀请市级学会调研科技小院建设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邀请市级学会调研科技小院建设

说明: C:\Users\hc\Desktop\区科协邀请市级学会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微信图片_20210402141800.jpg

为更好推进通州区科技小院建设,331日上午,区科协邀请北京市科技社团服务中心调研通州区科技小院建设。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副主席季学猷、北京食用菌协会秘书长王守现、北京作物学会秘书长王卫红、北京食用菌协会秘书长助理吴灵芝以及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信息工作部部长谢珊珊参加了此次调研。

说明: C:\Users\hc\Desktop\区科协邀请市级学会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微信图片_20210402141847.jpg

此次调研活动分别参观了富各庄村和军屯村科技小院建设并进行座谈交流。通州区科协帮扶建设的富各庄村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并在如何更好发挥出科技小院优势,推动村中经济发展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专家表示:要以科技小院资源为抓手,结合农业专家优势,激发村民积极性,使专家与村民资源结合,更好的发挥出科技小院的作用。

说明: C:\Users\hc\Desktop\区科协邀请市级学会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微信图片_20210402141830.jpg

村代表表示:希望专家发挥优势,在科技小院进行多品种的农产品试验,找出最适合当地农民种植的农作物,进一步推进农业经济发展。

通州区科协

202141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