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年通州区农业林业防灾减灾及农产品冷藏技术培训暨2024年通州区科普之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来源:区科协


21日下午,区科协、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园林绿化局及区乡村振兴工作站在中农富通园艺公司共同举办了“2024年通州区农业林业防灾减灾及农产品冷藏技术培训暨2024年通州区科普之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首先介绍了2024年通州区科普之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邀请了北京制冷学会、北京气候中心和通州区林业保护站的专家,为我区农林生产管理技术人员进行“农林生产实用技术培训”

A11I8771

会上,区科协科普部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通州区科普之春系列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以及计划安排(21日至515日),汇报了自21日以来,我区54家纲要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开展科普之春活动的情况。北京气候中心专家李秋月进行了“北京市气候特点及农业气象防灾减灾技术专题讲座”,北京制冷学会理事、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产品加工与食品营养研究所研究员王清进行了“果蔬采后保鲜技术专题讲座”,通州区林业保护站高级工程师霍姗进行了“2024年通州区林业病虫害防治技术专题培训”。3位专家从全市以及通州区实际情况出发,全面细致讲述气象灾害预防、制冷技术在农林生产中的应用及林下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和要领,活动深受我区农林从业人员欢迎。启动仪式后,通州区甘棠卫生院为中农富通园艺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卫生科普及健康咨询活动。

KG6A8276KG6A8281KG6A8293

通州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潘自欣,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雷海,区农业农村局种养殖科副科长高素伟,通州区医学会会长刘立群,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小文,乡镇科协负责人以及我区从事农业林业园区管理人员共80余家单位100多名从业人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辐射面广,受众人员多,对促进我区农林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生产技术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

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4328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