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举办“清洁生产与绿色发展政策解读”培训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来源:区科协

聚焦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领域绿色低碳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同绿色化深度融合,助力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4月11日,由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通州区漷县镇人民政府、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城市副中心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园区科协与北京市通州区药械学会协办的“清洁生产与绿色发展政策解读”培训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园区举办。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漷县镇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陈昌伦、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产业促进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于承迎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产业促进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于承迎北京市清洁生产领域发展背景、支持政策、标准体系、推行成效等方面做了分享和解读,并对如何申报市级绿色发展示范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与答疑,使与会企业代表对市级出台的各项绿色低碳产业支持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企业在项目申报、开展科创等方面指明了方向,助力副中心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4月11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