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应急科普培训 增强学生应急救护能力——区科协举办2024年科普之春青少年应急科普系列培训

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科普应急救护知识,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推进应急科普宣传教育。2月1日,区科协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绿色发展创新服务平台,在潞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2024年科普之春青少年应急科普系列培训”首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应急安全里的科学奥秘”为主题,通过观看科普视频、互动交流、拓展游戏等形式,向到场的青少年科普了核能安全与应急方面的知识,从城市副中心绿色发展角度,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

活动吸引50余名学生和家长共同参加,学生在寒假期间走出家庭,参与社会科普活动,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为推进我区平安通州建设和青少年科学素质提高做出贡献。

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2月2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