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入选北京市科协优秀案例汇编

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区科协

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暨第十三届北京科学嘉年华优秀案例汇编》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总结首都地区开展科普日活动的有益经验,展示活动成果,加强示范引领,激发全社会参与科普热情,促进各单位提升活动组织水平和成效,精选的一批创新性高、示范引领性强的优秀活动案例汇编成集的,希望以此为首都地区科普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提供参考和借鉴,通州区“科普日+打造市民喜闻乐见的科学盛宴”文章入选优秀案例汇编。

通州区科普日主场活动“科普日+平安通州人”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围绕防震减灾、科普助力双减、科技创新等主题,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安全科普体验、发布通州区青少年科普研学路线宣传片、展示通州区新时代科技创新成果及青少年科普互动交流体验等活动,10家科技企业和8家科普基地现场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通州区科普日活动数量多,内容丰富,在科普活动上报的数量和质量上依然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2024年将指导各单位提高活动上报数量和质量,争取有更多优秀活动入选优秀案例汇编。

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2月7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