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志愿服务队李文基获得北京市“最美科技科普志愿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区科协

3月1日,2024年北京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总结会在北京科学中心举办,会议正式启动了北京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周,同时表彰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先进典型,通州区科协志愿服务队慈航医疗内科主任医师李文基获得“最美科技科普志愿者”称号,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科技界雷锋故事。

李文基老师今年84岁,依然活跃在医疗志愿服务一线。作为通州区科协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李文基老师累计参加科技志愿服务时长达149小时。李老师积极响应通州科协举办的各种健康义诊、科普宣讲公益活动,近三年来,李文基累计为通州区百姓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40余场,覆盖人数2000多人次,深入社区举办60余场健康义诊活动,受益人数4000余人,上门面诊、健康咨询300余户,为科学防御抗击新冠疫情,积极做科学宣传推广与核酸检测覆盖3000多人次。

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3月4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